永清文明网

【文明实践】我县志愿服务走进众邦养老院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01 17:3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县妇联即日起开设“巾帼志愿关爱行”专栏,集中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巾帼志愿服务典型宣传,让我们一起感受新时代巾帼志愿者的奉献与担当,一起传送和赓续新时代雷锋精神。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2024年2月28日,我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廊坊众邦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爱心敲门 情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同时,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奉献无终点,爱心永传递。